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

來!請你感受

來!請你感受
(詞:林志光、陳偉雄 曲:何慧玲 唱:彭志權)

神愛彰顯在十架上!曾為我,主受煎熬、戲弄。
被人羞辱,受盡毀謗;父愛子嘗盡嘲弄、折磨。
頭戴荊棘,並遭鞭打,身軀處處添上傷口。
手腳被釘,高掛木頭,極痛苦!誰人可感受?

疼痛不止,面貌枯槁。懸十架,頓然骨頭可數!
鮮血披面,下滴滿地,受創傷,還被天父擊打!
誰可寫詩,描繪這情,祂的愛銘刻我心內。
此愛何新、深厚、寬廣!十架恩,誰人可測透?

我主竟然呼喊「成了」!我要默念千千萬回,
耶穌我主,情深不死。這恩典,常感動我們。
這深恩,來,請你感受!

好寶貴主常常眷顧我,今日被這首詩歌感動我,再感受祂的大愛,真的!如果不是主常眷顧我,我真是沒有力量去面對前面的挑戰,來吧!感受祂受著十字架的苦,祂是神,祂的大能可以幫祂脫離一切的痛苦,但祂沒有,因衪對我有著一份愛情,試問世間有誰願意為對方受痛苦呢?這愛情是超過時間的考驗,是耶和華烈焰的愛,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。

面前三千週我很想幫很多人,但我也要被主十架大愛所影響,因為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。

http://youtu.be/m5WtU1qQovY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